🤤

觉得自己好奇怪啊不管喜欢谁/喜欢哪件事只要到了心中规定的某个点就开始强迫自己不去再关注他(们) /不再做这件事
就像之前喜欢好妹学会了他们的大部分歌听他们的电台想去看演唱会还加了粉丝群 之后我就强迫自己不跟粉丝群里的人聊他们不听电台歌曲甚至减少关注太喜欢他的朋友
又比如四月起开始喜欢上ARASHI开了小号粉他们他们出道早有好多东西可以补 每天小号转各种微博舔屏 时间长了我就开始克制自己不上小号不转东西不看岚相关
再比如之前七月看了22部番这个月就补的很少 连更了几天文最近就不更了
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 自带防沉迷系统吗(滑稽)
表面看起来就是对什么都淡淡的很无情的样子吧 甚至害怕和一些很忠实某人/事的人做朋友  他们的样子真让人羡慕啊
大概之前的事也给我很大的打击吧 我根本谈不上喜欢他们甚至根本不了解就莫名奇妙的兴奋起来然后莫名其妙的亲密最后都是变成我一人热血而对方冷漠 太打击了 害怕 自己进化的防沉迷系统真让人无奈 听起来也实在可笑
希望有一个人可以让我改掉这个习惯 太难

评论

热度(1)